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郴州市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3-11-29 10:24:14  来源:郴州日报  字体: 【小】 【中】 【 大】

11月28日,全市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颜长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285名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

武汉市汉阳区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胡明荣受市委组织部邀请,以《党建引领 深根群众 努力探索新时代基层治理新路子》为题进行授课。讲座中,胡明荣从江欣苑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治理模式的经验、当好社区书记的体会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如何全面推进“深根工程”,全心服务群众、当好新时代的社区书记等内容。

颜长文勉励干部们要学习好胡明荣同志的为民情怀、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始终怀揣党的情怀、人民的情怀、事业的情怀,争当一名政治坚定、真抓实干、自身过硬的好书记。“胡书记是社区治理的标杆,这次培训让我们享受了一场思想盛宴。”学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学习,不断补齐能力短板,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一心为公、干净干事,使自己成为社区工作的多面手,将党的工作融入万家灯火。

下一篇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