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人才综合

郴州市2023年秋季农民大学生集中培养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2023-11-07 17:15:54  来源:红星郴州  字体: 【小】 【中】 【 大】

11月6日,2023年郴州市“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开班仪式在郴州开放大学举行,郴州开放大学校领导、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部分教师以及苏仙、北湖两区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市委、市政府培养乡土人才、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开班仪式强调,要以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农村实用人才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教学实践,坚持产学研结合,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教学成果转化,提高乡土人才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激励更多乡土人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投身乡村一线建设。开班仪式强调,活跃在基层一线的“土专家”“田秀才”“新农人”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农民大学生要心怀国之大者,做新时代路上的追梦人;要坚持抱朴守正,做学习探索的有心人;要不断开拓创新,做乡村振兴的实干人,在广阔农村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据悉,2023年秋季学期我市共招生农民大学生约600人,其中,村“两委”干部、后备干部占比达到70%。近期,其他县市农民大学生培训站点也将陆续开班并进入集中培训阶段。

下一篇 郴州援疆医疗队:健康“守门人” 民众有“医”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