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干部综合

大兴调查研究|​培养选拔“四类干部”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

2023-05-15 09:03:14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

大兴调查研究:

培养选拔“四类干部”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巨培主持召开全市“四类干部”调研座谈会,与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12位“四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谈体会、说体验、讲体悟,部分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四类干部”培养选拔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巨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就此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当前,郴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正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迫切需要统筹全局、系统谋划、下大力气推动“四类干部”培养选拔,用好用活各类干部,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保障。

吴巨培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创造良好环境,以干事导向引领用人导向,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四类干部”队伍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吴巨培勉励全市“四类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不忘初心。铸牢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要不辱使命。扛牢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竭尽全力,忠诚履职,担当负责,坚持“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的理念,干就干到极致,做就做到完美,以实干求实绩。

要不畏艰难。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勇于面对“难啃的骨头”“烫手的山芋”和急难险重的任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本领、提升能力,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

要不负众望。努力干好每一份工作,担负好每一份职责,履行好每一份使命,贡献好每一份力量,不负组织的期望、不负家人的鼓励、不负同事的支持、不负自己的努力、不负人民的期待,创造更多“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奋斗成果。

市领导欧阳锋、颜长文、罗成辉参加座谈。

下一篇 郴州 :大力推进年轻干部实战实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