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1-01-15 10:04: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

1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的委托,市委副书记阚保勇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江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阚保勇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实施“林邑聚才”计划,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阚保勇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定立场高扬旗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扣中心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打造“一极四区”等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动真碰硬建强队伍,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图片

江波深情回顾了在市委组织部工作的难忘经历,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工作的深厚感情、对同志们的深深谢意,真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大力支持罗国宇同志的工作,衷心祝愿郴州组织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图片

罗国宇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感谢江波同志为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要带头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讲团结,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要带头讲担当,围绕中心大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带头讲廉洁,坚守公道正派,永葆政治本色。

下一篇 罗国宇任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