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组织部门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0-11-20 09:20:30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11月19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5次集体(扩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主持集体学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江波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风,贯彻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建立健全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度,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和时代脉博,使组织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为先锋,汇聚起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实施“林邑聚才”计划,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和团队特别是青年才俊,为郴州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突破提供坚强智力支撑。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城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推进城市治理手段、模式和理念创新,提高公共服务的均衡化、优质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篇 持之以恒抓好东江生态环境保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