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郴州:党员教育师资集中培训提升“软实力”

2020-11-16 09:47: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较高、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的党员教育师资队伍,切实做好党员普遍轮训工作,11月5日至6日,郴州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员教育师资培训班,组织全市180余名专兼职授课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持续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师资“软实力”,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党员教育“大学习、大轮训”工作。

此次培训,聘请了湖南省委党校、郴州市委党校的资深教师进行专题授课,并按课程进行分组讨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课程的学习以及授课方法、技巧的讨论研究,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自己政治理论素质、授课技巧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对结合各地特点、组织授课内容、讲好基层党课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不仅提升了理论知识,拓展了思路视野,也为基层党员轮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点赞’、‘叫好’。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桂阳的红色教育师资力量,充分挖掘‘夜宿梨山’‘欧阳海故居’‘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认真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各项工作。”桂阳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卢丽娜表示。

宜章县委党校科研组组长刘继鹏感言:“这次培训紧凑务实,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为我们到基层讲好党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与遵循。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湘南起义、中央红军突破第三道封锁线、圣公坛革命等红色历史研究,抓实党员培训工作,助力郴州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为我市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