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全省公务员考试郴州考区开考

2020-07-28 10:20:29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7月25日上午9时,湖南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正式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对郴州考区笔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在市一中、市六中考点,江波认真听取了考务组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监考、保密、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全体考务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优化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

在市二中、市三中考点,徐怀好仔细检查了考点环境、考场秩序、应急防备、后勤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公务员考试是重要的党政人才选拔渠道和社会就业平台,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明确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这次公务员考试是我市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下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人事考试,也是我市落实中央、省委“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重要举措。考试于25日、26日两天进行笔试,郴州考区招录计划共有372个,笔试报考人员7782人,设市一中、市二中、市三中、市六中4个考点、277个考场。

下一篇 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