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组工动态

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2020-06-29 10:03:24  来源:  字体: 【小】 【中】 【 大】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强调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活力。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党章》,并围绕“初心是什么,我该怎么干”这个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江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江波指出,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也是最具蓬勃朝气和活力的政党,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江波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组工干部,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必须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要把创新精神贯穿于组织工作始终,破除墨守陈规、因循守旧的思想,培养开放的思维,增强创新的魄力,努力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和层出不穷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矛盾,勇于负重前行,在困难面前不后退,在压力面前不低头,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要坚持善始善终、敬终如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保持浩然正气,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一以贯之地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下一篇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