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郴州党建>内设机构

部长信箱

2018-09-12 16:04:21  来源:郴州党建网  字体: 【小】 【中】 【 大】

为构建组织部门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流沟通的便捷平台,拓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组织工作的渠道,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科学化水平。现向社会公布郴州市委组织部部长信箱。欢迎社会各界对组织工作建言献策、开展监督!

  开设组织部长信箱是为了广泛征询社会各界对全市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举报反映、申诉请求。如果党员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有意见、建议,可直接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及时向组织部门反映。根据反映内容的不同,批转相关科室或部门按程序进行办理。对留有详细通讯地址、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的来信,由专人及时进行回复。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部长信箱:czswzzb12380@163.com


下一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7 www.czdj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湖南红网 ICP号:湘ICP备18022240号-1 站长统计